Sharing is caring.

Sunday, December 23, 2012

画画

画画可以画出一个人的心情

 

 每幅画的背后都有着他自己的故事。
但是我的画,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里面有着什么故事。

click to enlarge^^

这是我的第一幅画。。
那时候我还把它添色。。
小时候我最爱用木笔彩色了。。

小时候,只要送我一个铅笔盒我可开心一个礼拜。
送我一个大洋娃娃,我可开心一个月。。
每天放学都期待回家抱我的洋娃娃。。

长大了,就算送我十个铅笔盒,十个洋娃娃,我都找不回当时的那种快乐。。
小时候只要妈妈说要带我们去旅行,我就会抱着很期待的心情。。
现在, 却没有了那种期待的感觉了。。

小时候只要遇到一点苦难,哭一下,问题自然有人会帮我决绝。。
长大了遇到困难,就算哭到半死,也得靠自己去决绝。。

click to enlarge^^

这是我的第二幅画。。
我花了两个晚上通宵赶出来的。。
我把它送给了一个懂得欣赏它的人。。=)
很开心我的colleague很喜欢我的画,
而且有一次她还叫我帮她画在她的手。。哈哈。。
是她建议我把它画在A3 Size的纸。。
也是她给了我一个推动力去把这幅画完成的。。
感谢感谢。。

click to enlarge^^

这是我的第三幅未完成的话。。
也不知道几时可以画好,因为没有一股推动力。。哈哈。。
我就是那么三分钟热度。。
这幅画我已经停了五个月没去动它。。
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画什么。。
没有故事,没有意义的画。。
我只能说我的世界太复杂了,有时候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想什么,
自己真正要的是什么。。
没有方向感。。
长大了,再也没有那么容易满足了。。
 长大了,却不能活得为所欲为。。
生活被限制,思想被限制。。
一切都现实化了。。
没有了自由,没有了属于自己的空间。。
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